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项目部举行新员工入职欢迎会

2021-08-19 21: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雨 蒋轩钰

7月25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举行2021年新员工入职欢迎大会。本次欢迎大会由项目总工王雪强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国强,项目经理邓诚,项目副经理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雪强系统地介绍了项目部整体情况和主要管理架构,让新人们对公司以及项目部有了新的了解与认知。十一位新员工分别进行有序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基本信息及爱好特长,展现出这一届新生员工英姿勃发的风采。

邓诚发表讲话,从两大方面对新生殷切寄语,第一要充满自信地完成角色转变,第二在纪律上要努力学习成长,成为有担当有使命感的新一代中铁新生力量。

团支部书记喻伟则给新员工们讲述了有关团支部的主要职责,并指出作为党的接班人要严格贯彻落实党的章程,并围绕着生产经营,充分发挥青年的作用,在努力工作之余,也要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落实企业“家文化”精神,让每个员工都可以做到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公司和项目部的人文关怀。 项目副经理陈永利,赖泽兴,何建新以及安全总监何浩分别发表讲话,给予新员工自己的工作意见与指导。王雪强通过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给新员工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教导新员工要善于展现自己的优势,并敢于适应新环境,在工作学习中做到尊重师长,努力融入中铁大家庭。

王国强详细介绍了武汉公司发展史以及项目部工程概况,他表示项目部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现、发展自我的平台。在总结发言中他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观念,融入工作环境;二是青年同志们更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本领;三是争做一个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与韶华的有为青年;四是注意综合能力的培养,要努力为项目、企业乃至国家的辉煌明天做出更多自己的贡献!

与会领导与新员工们饱满激情地高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会议在热烈高昂的气氛中缓缓谢幕。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众位领导的谆谆寄语使自己受益良多。 项目部各位领导同新员工们进行合影留念,并表示殷切的期许,希望新员工们在以后的工作上牢记开路先锋精神,敢拼敢闯,锐意进取,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不负青春好时光,争做新时代中铁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