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持续展开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18 23: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 8月18日,为保障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加强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受暴雨影响,项目部各类设施受损破坏严重,灾后恢复复工复产是一项艰巨任务。项目部真正把把以人为本体现在灾后恢复复工复产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严防次生灾害和安全事故,精心规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突出重点,统筹实施。项目部根据河南识通知》要求,结合项目部实际,结合市防指、市安委会近期发出的各项通知要求,突出重点,紧盯电力通讯、消防等方面,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设备安全、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项目部把灾后复工复产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始终把发生险情时疏散转移员工作为关键措施,始终把靠前指挥、预报预判、精准调度、应急处置贯彻全过程,抓实抓细灾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各部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坚决避难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