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铁警救助暖人心,群众感谢送锦旗 ---------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2021-08-18 23: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自“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公安队伍履职能力相结合,同步推进、同频共振,不断强化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两促进、两提升。2021年8月15日上午,谯城区赵桥乡小赵村村民王某某手捧一面“人民的好警察 ,亲民助民为民”的锦旗来到亳州站派出所亲手交给民警,并对积极救助的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7月24日上午,谯城区赵桥乡小赵村村民王某某的妻子在家干农活时,左手的两个手指不慎被机器切掉,家里人很是着急,急救车赶到还要等上一段时间,王某某带着妻子站在村口的路边焦急的等着急救车的到来,就在这时正好遇见正在进行铁路沿线隐患排查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锁雷,锁雷看到王某某妻子手上缠着白布,全部被鲜血浸湿,十分痛苦,当即将王某某妻子扶上警车,并拉响警报快速去亳州市人民医院,只用了10分钟就将伤者及陪同的家人送到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后来得知因送医及时,提高了断指再植手术的成功率,王某某的妻子手术很成功。

锦旗虽小,但凝聚着人民群众对亳州站派出所公安工作的极大鼓励,更是一种鼓舞和鞭策,时刻提醒着我们自身的使命。亳州铁警将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公安工作的目标,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效率和水平。(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