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开展“节能减排废料利用”活动

2021-08-18 22:2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明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组织开展进行“修旧利废 降本增效”活动,进一步提高项目部成本节约意识。

此次活动主要是利用剩余的钢筋废料,加工雨水篦子,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所承担的4个车站:桃园站、南头古城站、中山公园站和同乐站站位都在交通比较繁忙的南山大道及前进路,施工现场车辆进出频繁,购买的排水沟篦子经常性被车辆压坏,现场利用施剩下的钢筋头制作排水沟篦子,并将排水沟篦子刷黄黑警示漆,既充分利用了施工剩余钢筋废料,又解决了排水沟篦子承重问题,且美观大方。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