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严格执行 “网格式”绩效考核制度管理

2021-08-18 22:2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德权

绩效考核可以促进基础业务落实,强化全员执行力,激发员工工作担当作为的韧性,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管理,完善措施、提高水平,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压力层层传递。

考核既是“尺子”也是“镜子”。“尺子”能衡量一位员工水平的高低、工作的虚实,“镜子”能映照出员工工作的不足、改进的方向。

首先,横向科学设定绩效考核考核指标:对于施工生产单位进行生产进度、安全管理、物资管控和日常行为考核;对于职能部门进行日常履职效果、服务施工生产单位及上级单位日常行为考核。

其次,纵向由各单位负责人对所分管的员工进行工作实绩、业务能力、处理问题能力、工作作风及责任心、纪律性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

绩效考核意义在于强化了绩效考核结果与员工薪酬、评优评先、干部选拔任用的紧密挂钩,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团结合作,共同提高整体战斗力。(王德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