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样板所暨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1-08-18 22: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李生行

8月16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大关站样板所、潮王路站至善贤站(不含)变电所及环网电缆顺利通过验收,业主、质监站、设计、监理、厂家和施工单位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在大关站变电所内,项目负责人陈帅向验收组详细介绍了样板所施工情况及工艺提升亮点。业主代表对样板所施工工艺、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项目在后续施工中以此为标准,不断创新提升施工工艺。随后,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变电所及区间设备外观质量、二次接线、环网电缆敷设、中间接头安装、接地扁钢安装等,一致认为现场实体工程质量达到验收标准。

在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验收自评报告,仔细检查了内业资料,验收各方汇报了验收评估意见。最后,经过认真讨论,结合现场实体工程检查情况,验收组一致认为:大观站变电所工艺工法、质量标准达到各方要求,可作为样板站应用于全线施工,区间环网工程质量达标,同意验收通过。

为确保此次验收顺利进行,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持续优化方案、配足资源,狠抓现场管控,在总结以往样板站施工经验的基础上,对设备安装、电缆敷设、二次接线进行了进一步改进提升,加强过程安全质量控制,确保验收一次通过。

杭州地铁3号线全长52.9公里,共设39座地下车站,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百家园站(不含)至善贤站(不含)13站14区间供电系统工程及疏散平台工程。此次验收范围包括大关站样板所、潮王路站至善贤站(不含)变电所及环网电缆工程,共计2个分部工程、15个分项、43个检验批。(高波 李生行)

viewfile.jpeg

样板所验收

viewfile-1.jpeg

验收现场

viewfile-2.jpeg

环网工程验收

viewfile-3.jpeg

验收会议 

viewfile-4.jpeg

样板所(1)  

viewfile-5.jpeg

样板所(2)

viewfile-6.jpeg

样板所(3) 

viewfile-7.jpeg

样板所工艺展示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