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首段一次送电成功

2021-08-18 22: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

“合112开关。”“112开关已合。”8月17日凌晨5点,伴随着最后一道指令的下达,响亮的合闸声响起,变电所400V各种开关指示灯瞬间亮起,标志着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3号线善贤站(不含)至潮王路站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为确保变电所按时送电,项目部召开了专题会统筹策划,提前编制变电所送电启动方案并进行交底,同时成立送电、调度、故障抢修、试验、后勤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送电前,试验组加班加点,反复核对设备功能、设备定值、相序,排除障碍,细致核查设备、线缆状态,同时对操作人员进行送电操作专项交底培训,严格做好变电所值守防护工作,为顺利送电奠定了基础!送电过程中,送电小组成员各司其职、令行禁止、规范操作,送电负责人认真检查带电设备状态,测试设备功能,整个送电过程规范、组织有序,获得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此次变电所的成功送电,为下一步接触网送电奠定了基础,同时,拉开了项目全面大干的序幕,项目全员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大干热潮中,为确保后续节点目标的实现努力奋斗。(李生行 高波)

viewfile.jpeg

送电前检查(1)

viewfile-1.jpeg

送电前检查(2)

viewfile-2.jpeg

下达送电指令

viewfile-3.jpeg

送电操作

viewfile-4.jpeg

送电成功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