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扫码出行”的手机遗失 宜昌铁警快速找回

2021-08-18 21: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警察同志,我的手机忘在来火车站的汽车上了,里面绑定有健康码、购票信息,没了手机我真是寸步难行啊,能不能帮忙找到?”8月18日11时20分许,来自宜昌市秭归县旅客谭女士着急忙慌地跑到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向民警裴金文求助。

裴警官一边安抚着谭女士的情绪,一边仔细询问着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10分钟前,谭女士乘坐顺路车从秭归县城来到宜昌东站,准备带着儿子乘坐火车返回重庆,下车后来到车站进站口准备扫健康码时,发现手机不在身上,可能忘在了汽车上。给自己手机“打爆”了,却迟迟没有人接听,正想着该怎么办时,六岁的儿子在一旁说道“找警察叔叔1

裴警官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通过公共场所视频查询到该女士乘坐汽车信息,并联系到车主张女士。经询问,其车上确实有一部旅客遗忘的手机,并表示马上将手机送至派出所。在裴警官帮助下,不到30分钟谭女士遗失的手机已经送回到她手上。

“谢谢裴警官,谢谢,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1谭女士激动地说着。

“有困难找警察,靠谱1谭女士六岁的儿子望着裴警官高兴地说道……(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