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2021-08-14 15: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先后突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全国疫情呈现多地局部爆发和零星散发的态势。针对深圳地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8月11日晚,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迅速组织职工以及农民工680余人次进行今年来的第三次核酸检测。

正值8月酷暑季节,为彻底堵住疫情在项目部内传染的几率,为员工快速高效进行核酸检测,项目部超前谋划,联合住建局和深圳泰乐德医学检验实验室的充分沟通,提前统计好需要检测人员,明确分组,组织职工以及农民工按照分组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过程中为有效预防交叉感染,要求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排队人员需每人间隔一米。经过两个多小时,该项目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

为应对此次疫情,该项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领导小组组长吴宇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项目部全面落实各项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要求;统筹各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增加84消毒液、防护口罩、体温计等各种防护医用品的日常储备,及时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切实保障坚守岗位的员工健康以及生命安全。三是全力切断疫情输入途径。认真梳理排查近期途经高中风险地区或由高中风险地区返回的所有员工情况,加强健康码、行程卡的排查管理工作,切实做好“两码”的每日收集排查工作。四是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将现有人数、完成核酸检测人数及核酸检测结果每日统计上报业主以及当地政府。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坚持防疫施工两手抓两手硬,为深圳地铁12号线按期通车提质抢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王永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