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参加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财务报销管理办法及备用金管理办法培训

2021-08-14 15: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8月13日晚19:00,盾构一分部参加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财务报销管理办法及备用金管理办法培训。

培训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全体管理人员及新入职大学生参会。讲解内容主要主要围绕公司财务新报销管理规章制度、票据知识、备用金借用限额、清理时限以及日常注意措施等方面展开讲解。

通过培训,使公司员工进一步提高了财务方面的认识,熟悉了公司新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的要求,从而更好的规范各项财务报销及借用备用金等行为,履行各项经济责任,为推动公司财务管理有序开展,规范内部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