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潍烟铁路首个连续梁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

2021-08-07 09:5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董新明

(:张宏岳 董新明)8月6日10时35分,由公司承建的潍烟铁路项目部首个连续梁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

龙家庙村王河特大桥桥长9462.8米,该桥采用(48+80+48)米连续梁跨越S7401疏港高速,连续梁全长177.5米,梁体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结构,中支点梁高6.635米,跨中梁高为3.835米。此次浇筑的0#块长12米,梁面宽12.6米,采用支架现浇法施工,设计C50混凝土,浇筑方量251方。

为确保连续梁顺利浇筑,项目部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提前筹划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并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全程把控,严格控制安全和质量,顺利浇筑完成。

此次0号块浇筑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大干120天,喜迎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活动的成果,也后续连续梁悬臂挂篮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项目部待施工连续梁施工积累了一定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