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七分部“李兆龙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2021-08-07 09: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七分部“李兆龙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项目公司总工程师赵伟、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乔、项目部工程部部长温平、一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工会工作部部长苏斐及“李兆龙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据悉,该工作室依托于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现有成员22人,由七分部党员、工程技术人员、现场管理人员组成,是一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队伍,累计发表论文10余篇,取得专利5项,完成工法8项、QC课题1项、科研课题2项。“李兆龙创新工作室”致力于围绕在建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发挥全体成员创新积极性,主动深入七分部现场找课题,掌握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做好各类工法的总结及专利研发申报工作,提出建议,推广做法。

工作室负责人李兆龙表示将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及时收集实际工作中的需求信息,开展交流研讨、合理化建议活动,为施工生产建设解决技术难题,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在降本增效上的作用,树立创新示范样本,为公司走品质发展之路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