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传达学习 彭士禄同志光辉事迹和楷模精神

2021-08-03 21:4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重庆地铁夏岩松

近日,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楷模精神”为主题,组织项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员工集体学习彭士禄同志光辉事迹和楷模精神,掀起向时代楷模学习的新热潮。

通过传达宣贯《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向彭士禄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彭士禄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勇于创新、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彭士禄同志是我国著名的核动力专家及中国核动力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之一,是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作为革命烈士的后代,从小受尽磨难,吃着百家饭长大,祖国培养了他,他也用一生践行着“只要祖国需要”的誓言,不骄不躁,求实创新,他能从堆芯一直推算到螺旋桨,经常“敢于拍板”,引领我国核工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赋予国家自立、民族自强的强大力量。我们要传承彭老身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十四五”开局之际,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攻坚克难,为公司、轨道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小川同志表示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应不忘初心使命,团结一心,戒骄戒躁,保持昂扬斗志,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挥青年突击队和党员先锋岗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彭士禄同志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体现到履职担当的具体工作中,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执行力,要统筹安排项目施工工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期保证TBM于2021年内顺利始发,确保全年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