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始于江河,纵情你我

2021-08-03 21: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作者:龚文花 校对:闫丽 摄影:龚文花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 轨道公司),于2015年2月2日成立。以独立法人的身份代表中国水电四局负责轨道交通板块的宏观管理工作,制定并实施轨道交通业务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建立、完善、实施该板块可复制推广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管理制度,引领和主导轨道交通业务市场开发、项目前期策划、在建工程管理等。轨道公司将秉承“良好履约、优质创效、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以轨道交通业务市场为导向,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大力实施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强企、安全发展战略;坚持人才队伍专业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方向,突出管理提升创效,强化内部体系建设,打破传统,把握规律,创新驱动,抢抓机遇;遵循高起点、高目标、高效率、高效益、高质量原则,整合内外资源,夯实管理基础,拓宽产业范围,逐步形成以轨道交通业务为支柱,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为主导,多元互补循环发展的格局;加快建设技术先进、质量达标、行业竞争力强的一流企业。

在这短短的七年时间,轨道公司以不可阻挡之势腾飞。最为关键的就是人才培育。如何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根本。人文关怀作为一种最基本的企业管理方式,应体现在管理的各个环节。采用多种形式去实现,诸如政治关怀,经济帮扶,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企业人文关怀,切实做好拴心留人工作。于2021年7月起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根据轨道公司《关于开展赠送“入职周年纪念卡”、“司龄快乐卡”、“新员工欢迎卡”工作的通知》定期开展赠送“入职周年纪念卡——《一路有你,感恩同行》”、“司龄快乐卡——《我是四局人,我骄傲》、“新员工欢迎卡——《致新员工的一封信》”的工作。用热烈的姿态拥抱萌新,用剧烈的情感燃动激情,用涓流不息的爱意温暖人心。用薄薄的卡片,承载每一份浓郁的情感,感恩每一位员工与公司、轨道公司能够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筑四局轨道辉煌!努力让“四局轨道”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日渐彰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