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召开 紧急防疫工作会议

2021-08-03 21: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景雯)7月31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召开紧急防疫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项目中层以上人员及各协作队伍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电建股份公司、水电四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分析研判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随着新一轮疫情的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项目上下必须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2、要突出重点,强化现场管理和重点人员排查。对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发热人员,迅速进行排查,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旅居史询问等工作。3、加强干部职工管理。要求干部职工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工作所在地,同时做好外出信息报备,每天报送职工身体状况和出行情况。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地方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