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答应我!签好小宝贝的手

2021-08-03 21: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 谢微

2021年8月2日11:50分左右,佛山西站西出站口对讲机里传出了急促的声音“值班室有吗?西出口有一个小女孩和家里人走丢了,现在一个人在这里”“好的,值班室收到1客运值班室工作人员姚伟辉回复后马上赶往西出口并将小女孩带回值班室稍作休息。小女孩可能紧张害怕,一句话都不说,也不回答。

客运值班员刘明回到值班室知晓情况后,带小女孩去小卖部买零食和糖果,想让小女孩放松不要紧张。一边温柔的安抚,一边轻声地询问,在询问中得知女孩父亲的联系方式,值班员联系到了女孩父亲罗先生,罗先生对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感谢!

viewfile.jpeg

据了解,罗先生在出站时因人太多,粗心大意,没有注意到八岁的小女孩是否跟上,才有后面的事情发生,并表示以后出行会更加注意照看好小孩的。

viewfile-1.jpeg

友情提醒:据统计最容易丢失孩子的场所就是车站等人流量非常大的地方。暑运期间,客流量较大,而车站和列车上是人员相对密集的场所,家长带儿童进站、候车、乘车时,各位旅客家长应时刻看护好孩子,不要让孩子随意走动、奔跑嬉戏,不让孩子远离自己视线,以免走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