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火车站用真情服务温暖职工心

2021-08-03 21: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姜泽鹏)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凯里火车站注重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动真格,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通过党员之间谈心写实和征求职工意见等多种方式征集200多名职工意见建议51条,已解决37件。

进入夏季以来,贵州地区持续高温,该站对职工最关心的生产生活区域、职工食堂、活动室、单身宿舍等基础生活设施存在的问题,形成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不断完善加强车站生产生活设施配套建设。同时,这个站管辖的装卸党支部、货运党支部等班组党支部分工负责包片,利用党员休息时间,对车站货物线、牵出线、专用线等周边环境树木侵限、地面不平、护网破损、防护设备不齐全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给调车作业、装卸作业和人身安全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与此同时,这个站还将增加食堂食材品种纳入为职工办实事的重点内容。形成荤素搭配、品种多样的“套餐”食谱,满足职工不同口味需求,把每一份餐点,变成一线职工安全可靠的“加油站”,用真情服务温暖职工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