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A1标再为现场员工“送清凉”

2021-08-02 22:1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上饶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8月1日,正是“中伏”时节,天气格外炎热。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A标600多名员工,正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的奋战在桥、隧、路基和梁场施工现场,为保节点、抢工期奋力拼搏。

为保证员工身体健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项目部领导再次为拼搏在一线的员工们采购了西瓜、矿泉水、饮料、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品,把企业和项目的关怀送到每个战高温、斗酷暑员工的手中。

当员工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抱起大西瓜时,那种开心快乐溢于言表。农民工李长根笑着说:“项目部领导想得就是周到,热天干活本来就汗辣眼睛,没有防暑降温很容易中暑,领导给我们买了这么多西瓜,真开心”。正抱着西瓜准备离开的农民工张宏远,也转过头来接上话茬:“来这个工地来对了,今年夏天还没过一半,项目部都给我们发了好几次白糖、西瓜还有那啥正气水了”。一旁的农民工胡开运赶紧补充说“那是藿香正气水,还给咱们食堂发了绿豆和老冰糖”。

入夏以来,项目部领导非常关心施工一线员工,多次为员工购买各类防暑降温品,还要求办公室及时关注地方气象局发布的高温和雷雨天气,及时提醒各作业工班做好预防工作。并指派安全部、质量部、办公室的同志到现场了解防暑降温使用效果、还需要采购哪一类防暑物品。

在项目部领导关怀下,工地员工积极性高涨,到处呈现一派大干热潮,安全质量稳步提升,施工进度不断加快。截止目前,月岭隧道、沱川隧道生产稳定,篁村大桥左幅即将完成梁板架设,南山路特大桥60米π型钢混组合梁即将架梁,T梁尝钢混梁尝水稳站、黑白站加班加点施工,项目节点计划得以全面落实。

为农民工发放西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