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教育培训

2021-08-02 22: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为使新入职员工掌握工作所需的生产知识和技能,深入地学习公司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快速走上工作岗位、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武汉地铁12号线对新入职职工展开了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分批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员工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使之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更快融入公交大家庭,增加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综合协调部主任为新职工们讲解了企业文化、薪酬分配、员工守则、公文处理、行政接待礼仪和职工晋升相关管理办法。工程管理部主任则详细讲解了地铁的施工过程与工程现场管理相关办法,包括施工现场日常施工任务与施工注意事项。安全质量环保部主任主要讲解了施工工地现场安全注意事项与施工工程质量相关问题,包括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注意事项、各岗位安全职责及安全操作规程、个人防护用品、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安全警示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展示了施工现场存在的风险和危险源,有效地提高了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财务部主任则从发票开立、发票收取的税务风险以及个人所得税税收基本规定等方面来展开。经营管理部主任从分包管理、合同管理、施工计价管理和成本控制管理四个方面让新职工们了解了经营管理部门的工作流程。

本次新员工培训系统全面,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同时在培训的过程中,通过与新员工的互动、分享等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新员工在融入集团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而且也为大家即将到岗进入工作状态奠定了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