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员工书画摄影作品在江夏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作品展展出

2021-08-02 22: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7月27日,江夏区“百年献礼 江夏风采”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作品展在江夏市民之家举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员工创作的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在展览中展出。

自2021年3月江夏区启动作品征集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参与,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结合建党100周年创作优秀作品,先后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类作品200余幅,经过层层筛选,向江夏区工会送了100余幅作品。其中《梦开始的地方》《聚青年之火燃时代之光》《中华盛世》《打磨》《银装素裹》等文学书画摄影作品在活动中获奖,并作为优秀作品在此次展览中展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员工郭强介绍,他此次获奖的作品名字叫《银装素裹》,2020年4月武汉解封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员工们从武汉出发,经过层层关卡检测,包车远赴零下30度的吉林敦白参加工程建设,将武汉人顽强的抗疫精神完美呈现。该作品展示了他们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助力国家经济复苏的奉献精神。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有江夏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联联合举办,旨在以书画、摄影等形式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用画笔、镜头描绘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迈向新征程的动人时代画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