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炎”值在线 无惧“烤验” 只为暑运旅客平安出行

2021-08-01 20:0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当前正值“三伏”天,江汉大地日均气温38度,室外热浪袭人,酷暑难耐,此时没有什么比待在舒适的26度空调房中更惬意的事情,但对于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他们却“逆向而驰”,以“炎”值在线的信心,无惧“烤验”的态度,顶着骄阳,忍受高温,坚守在岗位上,用担当作为奋战暑运安保工作,用履职尽责护航旅客平安出行。 

受台风“烟花”的影响,部分列车停运、晚点,执勤民警进一步强化站区巡逻力度,同时配合车站做好广播宣讲、乘降引导、疑难解答等工作,全力维护好车站秩序,他们是火车站站区最亮丽一抹“警察蓝”。

为做好线路隐患排查,民警们坚持每天用脚步丈量着线路安全,他们走在被烈日炙烤的铁路沿线,无暇顾及汗流浃背,他们与烈日较量、与酷暑抗衡,只为辖区线路运输的平安畅通,他们是铁路线上最亮丽一抹“警察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