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康高铁项目助力新员工早日成才

2021-08-01 20:0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汪子涵

陕西柞水消息:7月25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康高铁项目部迎来了13名新入职员工。该项目精心策划,接站、会餐、办公及生活用品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让新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家”的关怀与温暖。项目部还为每位新员工精心挑选了经验丰富的师傅,制定了员工培养计划,通过导师与徒弟签订“师带徒”责任状,为新员工早日实现梦想“插上翅膀”。

当日下午,该项目部举行了迎新座谈会,项目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新员工30余人参加。座谈会上,13位新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培训期间的经历,畅谈心得、分享自己的感受。

会上,项目经理杨军强首先对新入职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以及一路伴随公司成长的喜乐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他对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名新员工都要制定个人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二是希望新员工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积极融入项目大家庭;三是希望各位新员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勇挑重担,早日成才。

随后,项目项目书记白稳超鼓励新员工多向师傅及项目上的老员工请教学习,快速提升工作能力,在公司西康高铁项目这个大舞台、大战场上扬帆起航,实现自己理想,为三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ä¸-铁七局三公司西åo·é«˜é“é¡1目助力新员工早日成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