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组织召开7月安全推进会

2021-07-31 20: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怡飞

   7月29日下午,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在航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7月份安全推进会。会上,首先由飞服中心安全室主任李旭东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上午各级安全管理员对各个运行科室的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其中说到了中心关于培训的问题比较多,主要包括试卷的评分标准、定错情况、时间等细节上做的不好,需要继续加强。

  其次,各运行科室逐一汇报科室7月份自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后续的科室工作计划。报告室反映了近期因航班正常性问题,每日收到的批复电报较多,日平均500份,工作量较大,需要值班员投入更多精力,确保计划的零差错、零遗漏。

  最后,飞服中心副主任曹燕对各科室运行情况点评,总结了中心7月的总体运行情况,对8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大家打起精神,继续做好暑运期间的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