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开展退役军人慰问走访活动

2021-07-31 20: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帅

(宋帅)“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开展退役军人慰问走访活动,为项目退役军人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祝福。

工会主席代表指挥部与退役军人李良亲切交谈,聆听他讲述在新疆和川藏线坚守的故事,感谢他为国家、人民和企业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询问其近期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他现从事的驾驶员工作予以肯定,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继续在岗位上发挥余热不改军人本色。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多年来时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温暖,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慰问退役军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