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速摸排、科学防疫、守护健康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1-07-31 20:2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7月29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车辆段工区项目部会议室采样人员全副武装,项目参建职民工及部分在蓉员工家属严密防护、有序列队,正进行着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共计322人参检。

自成都市出现确诊病历以来,该项目部迅速反应,传达成都轨道集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相关规定,并对项目部防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理性看待疫情发展及防控工作的相关信息报道,不造谣、不传谣;二是认真做好防疫措施落实,注重过程管理、细节把控,加强门卫管理并对所有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杀处理,并设防疫专员管理外来人员;三是加强人员轨迹排查,建立轨迹台账;四是加强现场作业工人管理,保持已进场作业人员相对固定,暂停新的劳务人员进场作业,工人只在工地、驻地两点一线活动,生活用品由班组长统一采购;五是按轨道集团公司标准设置隔离房间,并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六是联系核酸检测机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七是,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保证接种率达到100%。

在核酸检测现场,项目部还给作业工人发放了防暑防疫药品。此次核酸检测是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本土病例以来,项目部对全体参建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的一次摸底,也是企业对员工健康关爱责任担当的充分体现。

项目领导班子表示将积极响应上级主管单位和辖区政府号召,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号召全员参与、科学防疫、勇敢战疫,确保所有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疫情当前,全民行动,项目部将竭力与政府和群众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承担起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