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1 20: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当前,新冠疫情呈反弹蔓延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南京此轮本土疫情感染链超百人,疫情波及6省11市:辽宁(沈阳、大连)、安徽(马鞍山市和县、芜湖)、广东(中山、珠 海)、四川(成都、绵阳、泸州)、江苏宿迁市泗阳县以及湖南省张家界。就此情况,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四分部根据公司、轨道公司、盾构公司有关要求,加强盾构四分部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首先,四分部各项目,就员工在7月17日-26日期间是否存在卫健委公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情况立即开展行程轨迹排查工作,如有涉及人员第一时间组织进行核酸检测及隔离,确保行程追踪范围覆盖到位,将排查情况及时上报盾构公司及甲方;其次,四分部领导加强管理、提高站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抓实抓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传染、不扩散,不影响生产,各项目人员无必要不离开本地、无必要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有需要的,必须完成疫苗接种并做好行程防护,且及时主动在上级单位备案,对个人进行实时追踪监控;最后因为“德尔塔病毒”的特殊性,四分部领导严禁各项目人员外出聚餐,请假返岗人员、新入职人员必须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途径高、中风险地区劝返回家,所有员工不得在公共场合及密闭空间吸烟、咳嗽、打喷嚏等。

四分部全员一条心,按照防疫要求,全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四分部人员安全及持续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