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西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7-31 20:1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彦安

7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西延铁路13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二级助理吕俊团,总部党委工作部、运营管理部、安全监督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项目班子成员参加。

项目经理就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和下半年施工计划及产值目标进行了汇报。朱昌岳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尚家沟隧道、杨家湾特大桥、柳燕隧道明洞、延安车站等施工现场相关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结合项目实际,朱昌岳对项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质量意识,抓好工程质量;二是要加强新进场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教育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西铁集团相关既有线施工管理办法进行施工,坚决杜绝无计划、超范围施工;四是要提前谋划,多开工点确保项目部超额完成下半年产值计划。

项目经理何学东表示,项目部将继续攻坚克难,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丁彦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