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房建项目开拓新局,属地经营再创佳绩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智能港产业园北地块项目正式开工

2021-07-30 23: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7月30日上午,伴随着挖机阵阵轰鸣声,在项目领导和员工的共同见证下,4#办公楼区域顺利动土,标志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天府智能港产业园北地块项目正式开工,成功打响武汉公司在成都房建市场的第一枪。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总建筑面积约 13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 9.6 万平方米,地下 3.4 万平方米,建设总工期为990天。建设完工后该产业园将成为集科研、办公、商业、居住为一体的产业功能区,同时也是把天府新区建设成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化现代新城示范区的一大集中体现。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继成都轨道交通1、3、9、13号线等地铁项目后首次在成都市场上中标的房建项目,是公司西南区域团队在集团公司、武汉公司“十四五”规划中对房建项目投资建设转向的积极响应。

近年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团队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做强做大属地经营,积极地与当地社区、区域政府、业主等相关单位做好党建共建联建,加速投身到所属区域房建市场的经营规划当中去,始终保持建一方工程,树一座丰碑,争做公司西南区域的强军劲旅,为中铁七局在蓉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和光辉,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