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七分部首片预制T梁顺利架设

2021-07-30 23: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七分部首片预制T梁顺利架设,标志着七分部正式开启上部结构施工序幕。

首片架设的预制T梁长29.9米,高2米,宽2.1米。为确保顺利架设,七分部制定详实施工方案,从钢筋加工、预应力管道安装、模板安装、保护层控制、预应力张拉等工艺流程进行严格控制,合理配置资源,大力增设人力、物力,提供充分保障。同时,组织了梁架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对吊装设备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掌握了操作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及操作熟练程度。

此次顺利架设,为推进后期架设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七分部架梁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有效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工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再接再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