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工会至成绵苍巴七分部送清凉

2021-07-30 23: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7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工会工作部部长苏斐至成绵苍巴七分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张红星一行对职工们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分部施工生产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发放了西瓜、藿香正气水、金银花饮品、清凉油、板蓝根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要树立自我防护意识,强化劳动安全措施,避免因高温工作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施工生产中,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向着完成年度施工任务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争取在新征程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送清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