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7-29 22: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华亮、蔡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邀请中国铁道出版社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元山同志作题为《艰辛历程 铸就百年辉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胥元山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跳出历史周期律,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总有那么一股子精神,要始终勇于攻坚善于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勿忘历史,砥砺前行——“六个启示”等方面,为大家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把艰苦而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为企业发展、职工幸福贡献力量。

胥元山同志的授课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党员认真聆听,气氛严肃热烈。

专题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主持,公司总部在家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日照片项目、建制公司党员参加了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