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武汉地铁集团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1-07-27 21:4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证上级会议精神得到贯彻落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保护意识,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积极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议,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我部高度重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压实。要切实督促施工生产运营经营一线高度重视夏季高温酷暑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增强做好夏季高温施工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防范违反劳动保护、忽视预防、疏于管理、责任不落实等管理风险,做好我部风险研判工作,针对一线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督促落实夏季高温安全管理工作各项措施,有效预防和减少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夏季施工安全形势平稳。同时结合安全文明施工隐患大排查行动和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对重点工程、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不到位的,将一律停工,一律进入行政执法程序。各单位、各参建单位要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重点从电、气焊特种作业人员动火证持证上岗情况,现场消防水源、设施、器材配置情况,保温材料等进场检验和存放情况,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和使用情况,防暑降温、高温施工安全预防的落实情况以及生活区、办公区的用电安全情况等方面做好准备,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检查工作。

(韩阳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