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时送温暖,警企一家亲

2021-07-27 21: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嘉峰站派出所

7月27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嘉峰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进行慰问。陈杰副总经理高度赞扬了嘉峰站派出所民警在抢险救灾中的突出表现,对派出所在前期侯月线抢险救灾中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实时掌握辖区滑坡溜边、路基塌陷受灾情况为施工部门提供第一手资料深表感谢,对派出所民警深入抢险救灾现场一线进行盯控、严防因治安案事件影响施工进度的工作和不畏艰险困难的精神深受感动,表示在公安民警的配合下对确保铁路安全稳定运输充满信心。最后,陈杰副总经理向派出所民警送上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