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开展优秀 “师徒”评选活动

2021-07-26 23: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蓝蓝

7月15日-20日,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优秀“师徒”考核评选工作。项目部共计30人“师徒”参加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3组优秀“师徒”。

“徒弟”考核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徒弟”理论知识考核,占比为30%;一部分为业务能力考核,由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考核打分,占比为70%。“师傅”考核由各分管领导考核打分。最终由“师徒”合计分加加分项为最终得分。

理论知识考核根据项目部各岗位分工不同及现场实际甄选出15道填空题,15到选择题,10道判断题,2道简单题,组织所有“徒弟”统一参加考试,由综合管理部对试卷进行批阅,并将考核评选得分情况及拟推荐优秀“师徒”在项目部进行公示。

下一步,项目部进一步推进导师带徒活动,为2021届新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导师带徒活动员工的工作热情,通传、帮、带继承和发扬公司优良传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