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肇庆东站、广宁站联手寻找走失女孩!

2021-07-26 23: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

5月5日客流返程高峰期,人潮汹涌之际肇庆东站客运值班员吕宏宇和广宁站客运值班员邵文达联手细心寻找走失女孩。

据了解一名11岁女孩在怀集站乘坐D9757次列车到广宁站,其妈妈在广宁站接她,全部人出完站后未见到女孩出站,女孩又未带手机联系不上,妈妈很是着急于是寻求出站口工作人员帮忙,出站口客运员马上向客运值班员邵文达汇报,邵文达与其妈妈了解女孩的体貌特征后马上与肇庆东站值班员吕宏宇联系,列车马上到肇庆东站,把情况说明后猜测女孩会在肇庆东站下车,吕宏宇接到电话马上在站内进行寻找,果然在出站地道内发现一名女孩很像,于是询问,确认是她后及时反馈给广宁站邵文达,邵文达将找到的消息告诉妈妈后妈妈再也没有忍住泪水,激动的连忙道谢,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肇庆东站值班员吕宏宇安排了女孩坐最近列车返回广宁,广宁站站长李士朋,值班员邵文达与值班民警到站台将女孩接下交给妈妈,妈妈接到孩子后十分激动并赞扬高铁站的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并表示要送锦旗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暑运期间温馨提示:客流高峰期出行提早到车站候车,留意车站及列车广播,以免误车,带小朋友出行的旅客及时牵好小朋友,注意出行安全。(张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