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安阳:洪灾过后 抢修道路

2021-07-25 23:0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摄

2021年7月23日,河南省安阳市龙泉镇九堰村“九彰线”道路抢修现场,隆隆作响的钩机铲正在除被洪水冲塌的九堰券大坝的泥浆。

连续三天的强降雨导致修建于1965年、当地著名的水利工程——九堰券大坝毁于一旦,洪水冲刷下来的泥流阻断了“九彰线”公路的通行。镇防洪赈灾干部会同区交通、水利部门出动4台铲车、钩机从昨天下午开始、连夜抢险,人歇机不停,到23日21时清理完毕,“九彰线”恢复正常通行。

001:2021年7月23日,河南省安阳市龙泉镇九堰村“九彰线”道路抢修现场,九堰村党支部书记李金付正在给龙泉镇防洪赈灾干部汇报抢修进度。

002:2021年7月23日,河南省安阳市龙泉镇九堰村,这个修建于1965年、当地著名的水利工程因建在一个古老的券门之上,故名“九堰券大坝”。图为百年一遇的洪水肆虐后,坝虽垮券安然。

003:2021年7月23日,河南省安阳市龙泉镇九堰村“九堰券大坝”,曾为北坡、油房庄、东坡、西坡、岭西等村民的数千亩农田灌溉立过汗马功劳,如今被连续三天的强降雨冲垮了,实在可惜。

004:2021年7月23日,河南省安阳市龙泉镇九堰村“九彰线”道路抢修现场,村党支部书记李金付正在指挥机手清理券门旁的淤泥。

005:2021年7月23日,河南省安阳市龙泉镇九堰村“九彰线”道路抢修现场,龙泉镇李涛、张可(右)正在听取九堰村党支部书记李金付表态:晚上九点之前清理完毕,保证车辆通行!

关键词:道路抢修 钩机 铲车 坍塌 淤泥 洪灾 党支部 抢险赈灾 河南安阳 

(毕兴世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