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公司迎来小萌新

2021-07-25 20:5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盾构公司-崔铭媛

盼望着,盼望着。盾构公司的2021届小萌新终于来了。

2021年7月,盾构公司机关以及各个分部陆陆续续的迎来了2021届的小萌新,在老员工的注目下,走进了各自要在未来拼搏的地方,小萌新们告别了学校与家乡,在各位迎新带队人员的引领下充满好奇的走进了营地,整洁温馨的营地,面带微笑的老员工,色彩明亮的迎新办公室……营地充满热情与温馨的气息吸引着每一位刚入职的大学生。

在分部领导以及迎新人员的组织下,小萌新们走进了属于自己的办公室,在座谈会中,各位领导以及老员工均表示了对新入职大学生的欢迎以及鼓励,让小萌新们初步的感受到了项目上的工作以及生活氛围,为接下来顺利进入工作状态做好了铺垫。

这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小萌新们带着对新征途的憧憬,带着对新工作的梦想,将开始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小萌新都能在这里勇往直前,实现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