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三个盾构区间 初步验收全部完成

2021-07-25 20:5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铭媛

7月23日,在各站点的配合下,桃南区间、南中区间单位工程初步验收通过。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是轨道交通线网四期建设规划中自南向北穿越深圳市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区、福永片区、大空港及会展片区的轨道交通骨干线;是支撑深圳市西部发展轴带建设,提升前海(蛇口)自贸区、空港新城地区城市发展品质的交通骨干线。对缓解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区交通拥堵至关重要。盾构一分部承担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3区间的土建施工任务。区间为桃园站~南头古城~中山公园~同乐站区间,盾构区间4.28公里。

历经了401天的日日夜夜,遭遇了孤石、下穿楼房、人行隧道已经平南铁路等一系列建筑物,为此,盾构一分部加强渣土改良、盾构掘进、同步注浆、管片拼装及二次注浆等各工序管理,在工程施工中,盾构一分部对各项工作以及各道程序均精心安排,细心组织,发扬盾构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保证安全与质量共存。

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桃南区间、南中区间单位工程的初步验收通过,标志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承建的三个区间初步验收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