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临“烟花”台风,铁路部门停运措施保安全

2021-07-25 20: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 杭

针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决定自7月24日至29日,对杭深铁路宁波至温州段、沪昆高铁和沪昆铁路义乌至诸暨段、杭甬铁路、金温铁路间列车采取临时停运措施。(看看新闻)

现在“烟花”台风即将登陆,铁路部门采取停运措施是十分明智的。现在台风影响了多个地方发大水造成了多趟列车大面积的晚点,很多老百姓都处于危难时刻,铁路部门必须要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运输旅客,现在情形不明确,停掉台风影响最大的火车,最大程度的保证旅客的运输安全,支持铁路部门的临时停运措施。

危难时刻,铁路先行,汽车飞机停运,高铁火车还在为运输旅客而努力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