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D2标开展“粤海44号”盾构机带压开仓换刀安全专项培训

2021-07-25 19:5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7月21日,为保障“粤海44号”盾构机带压换刀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D2标项目部协同业主、监理在SZ29-1号工作井对相关作业人员进行了盾构带压开仓换刀安全专项培训。

此次交底培训,对近期全国发生的密闭空间作业事故进行了通报,对“粤海44号”盾构机带压换刀方案中的各项操作步骤、细节,特别是应急物资材料、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再次确认;明确了舱内舱外人员职责及分工,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高相关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对带压换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落实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安全是施工单位的红线、底线、生命线,项目部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对待此次密闭空间带压换刀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平稳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