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闻“汛”而动||中国水电四局全力以赴河南郑州抗洪抢险

2021-07-25 19: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苗苗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强度达到“千年一遇”。

得知灾情后,水电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迅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郑州地铁8号线及在豫项目抗洪抢险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抢险工作,并成立郑州项目汇报联络群,实时了解、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及时召开应急管理专题会,全力部署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险情善后处置工作。并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建善后领导小组及灾后复工复产、方案编制、保险理赔、设备维修及设备合同处理、后勤保障5个业务工作组,明确各业务工作组具体职责,尽全力保障项目正常履约,确保人员安全,维护公司利益,争取挽回经济损失。

7月20日,水电四局所属第二分局洛阳瀍河项目部党员挺身而出,与地方政府积极沟通,听从调配,在最前沿带领抢险队参与抢险,调动项目可以利用的一切机械设备和人力,全力以赴疏通河道,引水分流。

7月21日下午,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协助解决10台大功率水泵送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7月22日正式开始作业。

与此同时,水电四局所属第二分局洛阳瀍河项目部,轨道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部、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河南省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安排,第一时间组成抢险救援志愿队,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迅速投入到抢险防汛工作当中,全力配合地方抗洪抢险工作。

风雨之中,中国水电四局在行动。希望大家平安,郑州挺住,河南挺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