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门源第一小学建设项目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2021-07-23 20: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常静

7月21日,在门源县质量监督站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门源第一小学建设项目地基与基储主体进行验收。

在验收会上,验收组成员详细查看了项目检验批、原材料报告等相关内业资料,确认无误后,进入主体内部进行实体质量验收,经过仔细检查和询问,确认地基与基储主体工程验收合格,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门源第一小学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000㎡,其中设施用房500㎡,风雨操场1500㎡,建筑高度11.1米。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基础为独立基础!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少数民族学生上学提供极大便利。(江玲 常静)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