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门峡南站派出所:暴雨来袭,铁警在行动!

2021-07-23 20:3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三门峡南站派出所 杨牛犇

近日,河南省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受强降雨的影响,郑州市区出现内涝,造成郑州市铁路、公路及民航交通受到严重影响。7月21日,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7月20日,受强降雨影响,渑池南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旅客的出行受到影响。为了缓解滞留旅客情绪、维护车站秩序,三门峡南站派出所第二警务区民警在候车厅坚守岗位,热心为旅客服务。由于G652次列车在一站台停靠时间较长,执勤民警及时与乘警进行联系,了解列车内旅客情况,根据需求会同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向车上输送方便面和矿泉水,解决车内旅客的饮食问题。得知G652次列车准备折返,民警配合客运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下车、出站、退票。同时组织警力在退票窗口维持秩序,期间一名旅客与窗口工作人员发生争吵,执勤民警积极协调、妥善化解,保证了窗口的常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暴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汛情。身处在一线的铁路公安民警们,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庄严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