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杜家沟大桥2#主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

2021-07-22 22: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俊  王江辉

7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杜家沟大桥2#主墩承台顺利完成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任务,该承台为杜家沟大桥首个主墩承台。

杜家沟大桥2#主墩承台混凝土浇筑采用两台泵车同时施工,在浇筑过程中,以定人定岗昼夜两班倒的方式进行全过程盯控。为确保施工质量,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部署,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优化施工方案,排查安全隐患,混凝土温度过程控制采用智能温度实时检测系统,确保大体积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要求。

本次杜家沟大桥首个主墩大体积承台的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银昆高速公路杜家沟大桥主墩具备墩身施工条件,为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也为后期的大体积承台浇筑施工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和总结,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建设目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路俊  王江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