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BIM季度巡检考核顺利达标

2021-07-22 21: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明明 余文豪

为加强深圳地铁12号线各工区对于BIM工作的重视,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对深圳地铁所有地铁在建工程进行BIM技术应用季度巡检考核,本次考核抽选中水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代表12号线总包单位进行迎检。

本次巡检以“推进度、抓落实”为原则,对各个项目软硬件投入、人员能力以及模型质量进行严格的核查。项目部按照地铁公司相关文件要求配备符合要求的电脑,积极推进本项目BIM工作的进度。项目部BIM工作小组从人员持证情况、软硬件配备、BIM应用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组通过到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巡查,比对模型成果,在模型准确性单项考核中,项目部BIM工作小组获得满分的初评成绩。目前项目部BIM小组成员正在积极复习相应的BIM技术知识,备战地铁公司组织的BIM技术应用综合平台线上考试,争取在考试评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项目部在本次地铁公司的BIM季度巡检取得的高度评价,是对于项目部BIM小组成员努力的肯定和认可。项目部BIM小组成员以地铁公司此次的巡检考核为契机,在学习BIM相关操作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努力把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操作,加速提高个人能力以及成果转化,为以后项目部的BIM工作及现场技术服务贡献更多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