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人无惧风雨在一线

2021-07-22 21:5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受河南省特大暴雨影响,郑州至洛阳区间的郑西高铁、陇海铁路发生水漫线路、路基坍塌、设备淹水等情况,列车无法通行;途经郑州地区的京广高铁、徐兰高铁、京广铁路、陇海铁路、焦柳铁路、宁西铁路等线路的运输秩序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人民铁道)

河南面对突然其来的暴雨洪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再遇见大事之中体现出中国大国担当,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这次河南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强度甚至是千年一遇,给城市管理和城乡基础设施带来严峻考验,也给铁路部门带了严峻的考验。

铁路部门立即组织各工种职工,积极抢险救灾恢复正常运行,制定了一系列预案,紧急组织施行。对于列车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已采取限速运行、中途站待避、停运等措施,确保列车安全;对于在途旅客们,立即组织沿途铁路单位和干部职工向在途列车提供食品、饮水等物资,保障列车餐食供应,保障旅客的基本需求,确保旅客心态稳定。

每每出现这样焦灼的时刻,铁路各单位职工必定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铁路人无惧风雨,在风雨面前一起扛,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铁路人的力量和担当。我相信河南必定渡过难关,阳光总在风雨后!

(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