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培训

2021-07-22 21: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红梅

(武汉讯  周红梅)7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参加中水电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培训,项目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旨在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的职业健康管理意识,提升公司职业健康管理水平。

会上首先,对职业健康管理、职业卫生管理、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其次,着重强调了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中涉及到的相关管理内容,如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国家各项职业安全健康法律、法规和制度,职业病防治管理内容等;加强了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对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理解,可以更好的保障员工及现场施工人员的健康权益。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对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改进施工现场作业环境,强化对职业健康的安全管理,有效促进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