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明施工,杜绝扬尘

2021-07-20 21:2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7月,适逢武汉市创卫复审,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积极响号召,为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在本职责范围内,对施工现场进行进行自查,重点针对施工扬尘问题,项目部制定以下几条主要措施治理:

第一:组织实施、开展文明施工、扬尘防治自查自纠,每周开展专项检查,每月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验收;第二:破除作业必须采取有效的洒水降尘措施、对施工场地定期冲洗降尘,以减少由于车辆行驶引起的地面扬尘污染,同时对施工场区道路进行定期养护、清扫,保证其良好的路况。第三:施工现场对施工边界进行封闭打围严格执行《武汉市建设工程施工边界设置技术标准》、工地出入口加强门禁管理。第四:禁止在施工现场焚烧有毒、有害和有恶臭气味的物质。(牛美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