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总工兼副经理李晓晓同志为2021届大学毕业生现场授课

2021-07-20 21:2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庆  张蒙蒙

2021年7月17日下午,东西湖项目总工兼副经理李晓晓同志带领2021届大学毕业生来到施工现场,为大家授课。

李晓晓同志带领大家走过了项目在建的所有片区,每到一个片区就会进行详细的介绍,包括工程所在位置、工程概况、主要的施工工艺、施工顺序、施工方法、质量控制措施等内容。

教大家如何看施工流程图、每一个符号所代表的含义、进入现场需要做的现场调查以及施工准备、路面破除与外运、沟槽土方开挖与外运、排水管道安装、检查井施工、闭水试验、沟槽回填、路面恢复、小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管理措施 等内容。

本次授课效果显著,很多毕业生表示这次的现场授课,让他们有了一次不一样的体验,现场学习相对之前课本上的知识较为直观,深刻感受到了这次项目领导对他们的良苦用心,也让他们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

本次东西湖项目2021届大学毕业生现场授课活动圆满成功。(易庆  张蒙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