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失而复得的萨克斯——海口站派出所民警为旅客找回贵重乐器

2021-07-19 23:2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站派出所通讯员

7月15日下午16时许,旅客许某元(男,江苏省盐城人)到海口站派出所求助称:当日上午6时许乘K511次列车抵达海口站后,其携带的一件黑色盒装行李(内含乐器萨克斯、耳机等物品,价值约5000余元)遗失,由于当时匆忙赶去文昌,并未仔细寻找,现返回请求民警帮助找回。海口所党支部获悉后,立即按照“遇到旅客求助在不影响主职主业的情况下,能帮坚决要帮”的核心思想,在登记求助信息后,向徐某告知一定尽力帮助找回,可先行返回家中等待消息,并指派执勤民警立即开展寻物工作。

经过调取K511次列车旅客出站视频监控仔细排查,民警排除了行李被他人携带出站的情况,判断物品可能仍在列车上,遂与即将使用同一车体返程的K512次列车乘警联系共同登车寻找,在12号车厢4号下铺处找到了被徐某遗忘的行李。

为表示对民警认真负责为人民服务的感谢,徐某于7月16日为派出所送来锦旗一面,并领取了遗失物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